昨晚...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已經晚上十點多囉!!

因為~妹身體都流汗黏黏的...

所以~只好先幫妹洗澡..

洗完換妹ㄟ爸比去洗澡澡..

爸比快速洗好來幫我顧妹好讓我可以去洗澡晾衣服..

洗完香香晾好衣服在看個電視都快十二點囉!!

爸比說要睡搞搞..還說壁燈很亮要關掉..

我也不疑有他..就關囉!!

我也背對爸比就睡搞搞囉~

睡前只聽到爸比在翻櫃子找東西..

突然安靜下來囉~

爸比叫我叫了兩三次..

我轉過身只看到他身上附近有亮亮ㄟ東西..

其實~我早知道爸比有買禮物要給我..

那顆錶很貴..買不下手..

我也記得我跟爸比說過~雖然很喜歡..但我不想買!!

只想把錢存起來給妹用..給妹繳保險..

那顆錶在五萬以內..但真的不便宜...

想說如果那筆錢存起來..

這樣我就不用揹負那麼重的包袱...

壓的我都快沒辦法呼吸~

我:你現在也沒什麼錢,為何還要買??

爸比:這或許是他給我的最後一次生日禮物..
         有妹以後~很多東西不能買,不能亂花錢..

我:就算沒有也沒關係~我只要你記得我生日,有個蛋糕或是一起去吃飯這樣就夠囉!! <無聲...但眼淚狂飆.....>

爸比: (無言,但卻跟著我ㄧ起哭...)

爸比~有你跟妹在我身邊就很幸福了...也很快樂!!

只要你&妹健康快樂...這就是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71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