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煩~又下大雨ㄌ..還刮風~真討厭這種天氣...

我討厭梅雨季...

☆ ~ ★ ~ ☆ ~ ★~☆ ~ ★ ~ ☆ ~ ★~☆ ~ ★ ~ ☆ ~ ★~☆ ~ ★ ~ ☆ ~ ★~☆ ~ ★ ~ ☆ ~ ★~☆ ~ ★

這禮拜是母親節~有打算要送金飾給媽咪~

可是都好貴~

我看我還是給現金...

這樣我媽咪才不會罵我亂買東西~

☆ ~ ★ ~ ☆ ~ ★~☆ ~ ★ ~ ☆ ~ ★~☆ ~ ★ ~ ☆ ~ ★~☆ ~ ★ ~ ☆ ~ ★~☆ ~ ★ ~ ☆ ~ ★~☆ ~ ★

想要一個好的男友來疼我~

希望那個疼我的人可以再我生日時出現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71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