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我們不在一起,我在三萬英呎的高空想你~
當我們不在一起,我經常會想,如果你在的話?
當我們不在一起,請你老實地待在家裡
當我們不在一起,請你安份地獨守空閨
當我們不在一起,坦白一點,對大家都好
當我們不在一起,我會穿越時空纏著你
當我們不在一起,我才終於學會了愛你的方式
當我們不在一起,我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?
當我們不在一起,誰能把你代替?
當我們不在一起,請你忘了我吧~
當我們不在一起,忘記你我做不到
當我們不在一起,時鐘突然變得失靈
當我們不在一起,但願我仍是你的最愛
當我們不在一起,月亮代表我的心
當我們不在一起,我是在為我們的未來打拼
當我們不在一起,我希望我們從來沒開始
當我們不在一起,你管我談的是什麼戀愛?
當我們不在一起,我才發現自己早已愛上你
當我們不在一起,我會承認我曾經喜歡過你
當我們不在一起,可不可以把寫給你的情書還給我?
當我們不在一起,過去只是一場先美麗後醜陋的誤會
當我們不在一起,我們之間的秘密真的還會是秘密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71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