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我們不在一起,請讓自己值得被愛
當我們不在一起,你會重新看見我的魅力
當我們不在一起,我感覺我們仍在一起
當我們不在一起,你口中的我會是什麼樣子?
當我們不在一起,我在茫茫人海中尋找另一個你
當我們不在一起,請不要找外人評理
當我們不在一起,愛過的痕跡仍與我們同在
當我們不在一起,我才終於知道什麼叫孤寂
當我們不在一起,你可以盡情地向異性放電
當我們不在一起,熊出沒注意
當我們不在一起,請不要自己嚇自己
當我們不在一起,思念其實是一種誇大的感動
當我們不在一起,我說出比<我愛你>更難說出口的話
當我們不在一起,我學會了和自己相處
當我們不在一起,我們靠著回憶支撐
當我們不在一起,瀟灑不見得比較好
當我們不在一起,還有很多人搶著要和我在一起
當我們不在一起,我在blue之外
當我們不在一起,世界一片漆黑
當我們不在一起,我只想要往前飛
當我們不在一起,天涯咫呎,咫尺天涯
當我們不在一起,請讓我為你製造浪漫
當我們不在一起,你喜歡的會有幾個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71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