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寶貝老公和豐閔去當米蟲四天~我好想念寶貝老公~

但卻也因為這樣讓寶貝ㄉ爸比和媽咪跟我ㄉ家人見了面~

寶貝ㄉ爸比和媽咪很客氣~

寶貝ㄉ爸比和媽咪把他們兩個大男生載去營區後~

回家休息準備下午開店做生意~

寶貝ㄉ媽咪下午還特地拿ㄌ貢丸和剥好ㄉ蒜頭來診所~

那是要我帶回家給嬸嬸還有媽咪煮ㄉ~

哈哈~

中午診所休息回家吃飯~

嬸就說我未來的公婆有來~

未來ㄉ婆婆還跟媽握手~

讓我好害羞唷!!

真ㄉ好愛寶貝老公還有他ㄉ家人~

不過~我也很愛很愛我ㄉ家人~

但卻也因為這樣讓寶貝ㄉ爸比和媽咪跟我ㄉ家人見了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71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