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睡不著~

傳了簡訊給老公~

告訴他~我想念正在上夜班的他!!

躺在床上想睡也睡不著的我正在想他~

每當想念~眼淚幾乎都停不下來!!

中午回家我沖好早準備睡搞搞~

沒想到你緊緊抱著我~

說你會擔心!!

要我別哭~

只有三個月上晚班~

看我這樣你放心不下~

我以為你說夢話~

但後來我才發現~

你是在跟我說你心裡所想的話~

我以為話說完你也睡了~

沒想到~

哭了~

老公哭了~

我看了心疼~

我會乖乖聽話~

不會哭哭~

你也不可以哭哭~

我好想告訴你~我好愛好愛你~也愛現在在我肚子裡成長的小寶貝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71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