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懷孕的這些日子裡,有淚水但也很開心..

淚水是因為~我沒有工作..剩下老公一個賺錢拼經濟..<我心疼!!>

開心是因為~我有疼我的老公,婆婆,公公&家人~<這是我最大的幸福>

認識老公快一年..彼此都互相了解要的是什麼!!

短短半年我們因奉子成婚~但..

也因為之前那個人那樣對我~造成老公很疼我..

當初之前那個人一直糾纏不清,婆婆曾勸他放棄..

但~老公沒有放棄..

我問老公位啥沒放棄??

老公說~為何要放棄??因為~你是我的!!他不能把你從我身邊帶走..

昨天早上傳了簡訊給老公~

內容((當初是不是不該留下MM?!雖然我很愛小孩..但總覺得是我給了你壓力..畢竟,目前的我沒工作只靠你一個人!!妹妹也快出生了~我捨不得你那麼累!!))

老公看到簡訊馬上回電話囉!!

他很生氣..

要我別亂想!!乖乖睡搞搞..錢的事情他會想辦法..<聽到這裡~眼淚都掉下來了!!>

他要我別哭..不然,他會心疼!!



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!!這是你&我最想做的事情..

相信老天會眷顧我..讓我&我的家人都可以健康,快樂!!

至少還有你 曲:Davy Chan 詞:林夕 唱:林憶蓮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*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(皺紋)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* #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跡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# Repeat*#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Repeat* 在那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71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