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妹妹的爸比現在很努力賺錢~

當媽的我現在在坐月子~

也要顧妹妹的生活起居~

幸好~我是在娘家坐月子~

有加人幫我的忙我很開心,也讓我輕鬆不少!!

我很愛我的家人~

謝謝媽咪每天煮東西給我吃~

謝謝嬸嬸幫妹妹洗澡澡~

謝謝婆婆&公公的膠原蛋白,龜鹿二仙膠及給我坐月子的紅包~

也謝謝爸比在我剛生完最虛弱的時候一直陪伴著我~

看到老公每天回家看到妹妹那滿足的表情~

我想~在累也值得!!

我很愛很愛你們~

照顧妹妹的同時也發現~

手抱孩兒才知父母時<<台語>>

也因為這樣~為人妻,人母..是很不容易的事情,也很不簡單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71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