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~有種無力感!!

妹妹現在兩個小時喝一次牛奶~

結果有很多次都是半夜~或是清晨兩點&五點~

那時的妹妹喝不到牛奶猛哭~

老公被吵醒就算了,連他的阿公阿嬤都被叫醒!!

爸比今天有點....說很吵!!

很吵是怎樣~我已經在泡牛奶了~還要我怎樣??

今天傳簡訊給爸比~

內容<妹妹很吵吧!!吵到你睡覺~真的很吵的話,那晚上洗完澡就在家睡就好了..才不會吵到你~>

爸比馬上打電話來~

爸比:說那什麼話~別亂想..

我:可是,你覺得很吵..要你回家睡覺是怕你上班沒精神!!

爸比:別傳那種無聊的簡訊,省著點!!別浪費簡訊費~
這樣會讓我很擔心~

是我想太多嗎??

還是~~~

真的好無言也好無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71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