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~

打從知道懷有妹妹之後還是一直有在工作

但那畜生Dr.居然在新人上班前三天才告知我要我先休息準備待產~

說好聽點是怕我太累..說實話就是==>>要我提前離職啦!!

之前還說等我月子做好會讓我回去做~

誰知..真是只有一個字(貝戈戈)夫妻倆都一樣

後來因為老公剛好被裁員,而我的健保還在畜生的名下..

想說先加保在我那裡..又不是要你付錢...你居然還說考慮看怎樣再說!!

一個人沒健保很麻煩的ㄟ~身為一個醫生難道這都不懂嗎??

最後,決定了!!我退了護士公會&加保在他名下的健保..

我不需要看你臉色~決定不回去那裡工作..沒福利也沒勞保..真想去投訴你..

請個婚假還要扣錢,喪假也扣錢...(婚假是本來就該給的..你卻還不給我請!!結婚隔天就上班..)

難怪很多人都說有什麼老子就會生出怎樣的兒子~

吐了這麼多苦水..辛苦看這篇文章的人~

只想說:我想快點賺錢..因為,接下來會有更重大的責任等著我&寶貝老公去背負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71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