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過的很快~

轉眼間~妹已經快八個月囉!!


現在的妹..啥都願意吃..

但...還是很東西阿公阿嬤都不願意給妹嘗試...

唉~每次都以他們的經驗去看妹...

這個也不行..那個也不好~

妹的第四顆牙齒已經慢慢長出來囉!!

超開心...

我期待妹滿週歲那天的到來...

想生第二個囉!!

因為..不想隔很久才生..

且照顧起來也不會那麼累..

還有家人可以幫忙...

我很慶幸我有好的家人可以幫忙我顧小孩...

這也是讓我想趕快生第二個的原因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71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