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~我一直在思考..

到底誰才是値得我去愛的那個人??

那個人是否出現了??

是否在我ㄉ週遭??

還是~緣分還沒到!!

期待那個値得我愛的人早點出現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明年要去重考四技二專ㄌ...

決定要唸化妝品應用與管理~

有誰可以提供我一些資料或訊息??

會很難唸嗎??

聽說都與做實驗居多??

拜託各位~多提供一些你們所知道ㄉ資料&訊息給我!!

☆★感恩餒!!☆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71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