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莫名的感覺~

不知為什麼??

打從一開始知道懷孕之後到現在已經五個月囉!!

肚子裡的小生命一天一天在長大~

但我也開始發現我會變的更黏老公~

多希望他現在是上早班~

老公回家睡覺時~我已出門上班去...

我要出門上班..他還在補眠中!!

我捨不得看他這麼累~好想好想老公~

晚上睡覺~有個人抱著該有多好!!

放假的時間過的都特別快~唉!!特別是兩個人相處ㄉ時間~

好多問題也漸漸出現了~

生完之後要回娘家坐月子~

做完月子是否該繼續上班??

因為~公公&婆婆下午跟晚上都要忙做生意!!

而爸爸跟媽媽白天也要早起做生意~

這讓我想到我是否該自己帶小孩??

可是~我若上班~小孩沒人帶還要花錢請人帶~

但少一個人上班就少一份收入~

這讓我好為難~都不知該怎麼辦才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71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