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每個月都要產檢~

每一次都讓我很期待與小寶貝見面~

最近胎動越來越頻繁囉!!

有時半夜不睡搞搞~還在東敲敲西敲敲滴~

小寶貝的爸比上夜班~

上禮拜的某一天~

小寶貝的爸比沒上班而剛好我也上半天~

結果~小寶貝的媽咪我想睡覺休息一下下~

但被小寶貝搞的人超不舒服~

小寶貝的爸比就隔著肚皮跟小寶貝說:妹妹~你不乖唷!!讓媽咪這麼不舒服~小心打屁屁~

這讓我笑了好久~爸比說小寶貝很調皮~等小寶貝出來要打屁屁~

但也讓小寶貝的爸比感受到胎動囉~

還一直問我~是我在動嗎??

當然不是囉~是小寶貝~確認了N次才可相信~

但小寶貝的爸比超開心~

每次產檢小寶貝的爸比比我還開心~

但產檢有人陪是最幸福的一件事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71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