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/2產檢~一切都很正常~

只是妹妹體重小小超車一個禮拜~

我不求什麼~只要妹妹健健康康來到這世上~

這會是給我最好的禮物~

小寶貝產檢時是~24w+5天~BW:943g

健康的小寶貝要乖乖在肚子裡長大唷!!

已經開始放假的我~每天生活好單調~不知要做啥!!

而妹妹的爸比上晚班~

一早下班回來第一件事情就是看我醒了沒~

因為~我醒了~妹妹也會跟著醒~

老公現在都隔著肚皮跟妹妹玩~

妹妹有時不理爸比~

爸比都偷偷搓我肚皮~

搓完還把頭靠在我的肚皮上~

結果~妹妹的反應特大~

爸比被踹了好幾次~

哈哈~

爸比自己也嚇到囉!!

現在的爸比回家看到我在家~

是他最快樂也是最幸福的事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71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