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臭爸比~

想說你剛好要回家洗澡打電話拜託你幫妹妹拿奶瓶過來~

你卻跟我說~不會自己騎車回家拿唷!!

當下電話這頭的我已經有點恍神~眼淚也掉了!!

因為剛被媽唸說怎不去買一支新的奶瓶~這支會漏~

被ㄇ的滋味很不好~

加上妹妹又哭~

你卻這樣說~讓我真的很難過~

在一起一年一個月的日子裡~我從沒這樣難過~

卻因為你的一句玩笑話,讓我哭了~

我想你也捨不得我哭~

洗完澡來到家裡準備睡覺時..

你發現我都不理你~問我是否不開心!?

我當然不開心~當然很難過~

你問我為什麼哭~為什麼難過~

聽完我的回答~你只說~那只是開玩笑的~

你說的話我都很認真在聽~

說者無心,但聽者有意~

我照顧妹妹是責任~

也因為妹妹哭不想吵醒你~

所以~我都在妹妹哭的第一時間趕快起來~

深怕吵到隔天要工作的你~

我心疼你~但誰來心疼我??

聽完這句話的你~哭了...

你說:你會心疼~每天看我為了顧妹妹..沒啥睡覺~

都叫我趁時間趕快睡覺~你要幫我顧妹妹~

或許~也因為這樣..我慶幸我嫁給你是正確選擇~

有你的疼惜~在累也值得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71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