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十點多老公回家洗澡洗完來家裡陪我&妹妹睡覺~

誰知道~昨晚的我很累很想睡覺!!

我轉頭看著老公睡覺時,發現老公的臉很乾有點脫皮!!

我捨不得~起來幫他擦乳液..

想說擦完我就要睡搞搞了~

我以為老公睡著了~

沒想到~老公居然流眼淚!!

問了好多次的怎麼了,老公都沒回答!!

心想:是我做錯了什麼,還是??

到最後老公還是說了~

老公:你後悔當初嫁給我嗎??

我:從沒後悔,打從我決定要嫁你時就不曾後悔..看到你哭我捨不得!!記得剛在一起時我對你說過的話嗎??
不管以後生活是否真的很辛苦,既然決定嫁你..就應該好好經營~就算日子不好過,兩個人攜手一起走過
會更好..有你&妹妹是我最大的幸福!!看著你辛苦工作,妹妹一天天長大~我就覺得很開心也很幸福~

老公:真的不後悔~

我:真的~有你&妹妹是我最大的幸福!!就算在累也沒關係~只要是為了這個家..在辛苦也沒關係!!

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互相體諒,包容..這才是夫妻相處之道!!

一起努力吧!!為了妹妹,為了自己而努力~努力經營這個家!!

給妹妹好的環境~這也是你所想的吧!!加油唷~我最愛的爸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71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