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妹妹喝奶量可達到120左右~

很開心~

但妹妹身體狀況總讓我很擔心~

不知是我太敏感還是.....

今天老公帶我&媽咪還有妹妹去安平的媽祖廟~

不知是剛好還是...

妹妹一路都睡的很安穩~

去到廟裡也很安靜~

祈求媽祖保佑妹妹可以乖乖睡搞搞~頭好壯壯~

回來的路上發生了小插曲~

就是老公要我開車..誰知很少開車的我就這樣上路囉!!

就在土城那邊不小心跟一台SOLIO小擦撞..

老公&公公很愛惜車子~

而我卻不小心讓車子有小刮傷..

幸好~用粗臘就把小刮傷處理掉囉!!

雖然很開心不用花大錢就把刮傷處理好~

但也因為這樣老公陪我每天開車兩小時~

他說這樣以後妹妹生病要帶妹妹去給醫生看就可以自己開車去~

這樣說也沒錯!!只是我無法克服我心裡的恐懼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71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