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呼~

因為45天要回醫院回診..

不過~那天剛好星期六..所以~提前去報到!!

媽咪我已經恢復的差不多囉!!

只是還有十幾公斤等著我去瘦下來..

至於妹妹~要出發之前我一直很期待..

誰知~不出我的意料!!

妹妹身長55cm,BW:4500g~

呼呼~

長大不少ㄟ..

難怪很多人都說妹妹不像出生才四十幾天的小小孩..

反倒很多人說妹妹是不是兩個月囉~

哈哈~

我很開心妹妹長大不少..

期待下次回診!!

<妹昨天打B肝第二劑,居然只哭一下下就沒哭囉!!超勇敢的~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71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