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或許~我該留在家裡面..

但~老爸&老媽的想法是希望妹妹大一點..我再回來家裡做..

這樣的話妹妹也可以比較自己顧不用像現在這樣..

但說真的..被錢追著跑的感覺很不好..

老公一直希望我回來做..

但我顧慮很多吧!!

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..

當初會想回來接家裡面的這各缺也是因為妹妹還有為了自己..

但人多嘴雜..

每個都有意見..

我很想回來做..但心裡有種說不出的FU~

該怎麼辦??

昨天已經悶了一個晚上..

老公問我怎麼了,但我卻說不出個所以然..

這個Q讓我昨晚沒啥睡,到了清晨一兩點依舊睡不著..

這也讓我的奶量突然減少了許多..

妹妹喝不夠還狂哭..最後還是我投降囉!!泡配方奶給妹妹喝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71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