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!!

現在沒工作..加上妹妹的保險,健保費..還有我的~

被錢追著跑真的很難過..

想回來家裡面工作~

但這個職缺很累..工作量很多~

要很早起床~妹妹要請人顧~

讓我有點不想..

但卻不想讓人家覺得我做不到..

可是那會很累..

晚上來要自己帶小孩..

我該說什麼呢?!

老爸是說可以做小本生意~

只是時機這麼不好..

做吃的很多人做..

所以~都處於飽和狀態..

老公希望我回家做..

只是~這真的會很累..

我很怕我身體不知受不受的了..

唉~

到底該怎麼辦??

出去外面工作是比較好..

只是~以後家裡的店老爸老媽還是要放手讓我們做..

現在學最好...

老爸是怕我受不了..

但眼看著被錢追著跑的我能怎樣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71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